关于优化Eclipse中代码补全自动提示-JAVA-蓝鱼网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1,116 浏览

From Evernote:

关于优化Eclipse中代码补全自动提示-JAVA-蓝鱼网

Clipped from: http://www.lanyusky.com/article/wlbc/java/20110315/2386.html

关于优化Eclipse中代码补全自动提示

很多时候,我们仅仅需要输入一个空格、等号或一个分号结束,可有了代码补全,就会事与愿违了。比如我们想定义如下:String str;但在实际中当你敲完str时,按“;”,结果会变成:String string。那我们有没有办法来改善这个呢,也就是定制自己的代码补全功能呢,竟然有了这遍文章,当然是有办法的了。

  其实很简单,就是对Eclipse自带的插件进行修改源码的修改,然后重新编译,再覆盖原来的的插件。

  首先,打开Eclipse,打开window->show view,选择Plug-ins,再找到org.eclipse.jface.text,右键单击,选择import as-> Source Project,导入完成后,在你的workspace就可以看到这个project了。

     然后,在src/org/eclipse/jface/text/contentassist/CompletionProposalPopup.java文件中,找到这样一行代码

Java代码
char triggers = t.getTriggerCharacter();  
if(contains(triggers,key)) 

char triggers = t.getTriggerCharacter();
if(contains(triggers,key))    在那行if判断里面,eclipse会判断key,就是你所按的按键是否在triggers中,如果是,那就触发下面的第一行提示上屏的代码。所以我们如果把空格、等号或分号排除在外就行了,把if判断的代码修改如下:

Java代码 好像myeclipse9上面的分号不是自动补全的
if(key!=0x20 && key!='=' && key!=';' && contains(triggers,key))  

if(key!=0x20 && key!='=' && key!=';' && contains(triggers,key))     最后就是导出修改后的插件,右键点击你的workspace里的工程,选择Export->Deployable plugins and fragments,点击Next,选择Destination选项卡,选择Directory,选择一个要保存插件的目录,然后Finish。然后就会在你所选的目录下产生一个新的plugins目录,里面有一个jar文件,用它替换掉eclipse/plugins里面的org.eclipse.jface.text3.6.1.r361v20100825-0800.jar(这个文件不同版本的Eclipse,后面的版本号会不一样,我用的Eclipse 3.6),这样就大功告成了!

我用的是myeclipse 不知道是不是和eclipse不一样 我import as-> Source Project 没有原文件, 上官网上下了一个源代码过来, 修改, 编译 打jar包替换后 ,替换原来的jar包, myeclipse无法启动,启动的时候直接就没有反应了, 最后直接把文件夹拷贝进目录内, 然后用jar包的名字替换文件夹的名字, 启动没有问题了 。按空格或者=也不会补全代码了, 触发下面的第一行提示上屏的代码

 

评论

发表评论

vali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