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健康小常识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1,357 浏览

     

   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,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有很多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小常识,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呢?

    方法/步骤
    1电脑开机的那段时间所释放出来的辐射值是最高的,所以按完开机键,请站起来走开,避免接受辐射。而在使用电脑的时候,如果能够保持与屏幕的距离在四十公分以上,电脑对人体的辐射就会降低很多。

    d009b3de9c82d158b2aa4640800a19d8bc3e4212

    2座便器很方便,而且比起蹲坑不知道要省力舒适多少。可实际上,蹲坑那种看着很吃力的姿势,才是最有助于胃肠道运作的。并且座便器由于与皮肤直接接触,多人使用,很容易会引起某些疾病的传播。
    bd3eb13533fa828b20468212fd1f4134960a5add

     

    3有些人很爱干净,每天都要洗澡,而且水温很高,觉得这样既讲卫生又舒适。殊不知这样的做法等于是在破坏皮肤表面的角质层,而角质层的作用就是为了保护皮肤,让水分不容易丢失。所以天天洗热水澡的人多数会觉得皮肤干痒厉害,而洗澡时很用心搓澡的就更容易发痒了。因此夏天出汗比较频繁的情况下可以每天洗澡,天气转凉后一周洗两次就足够了,水温也要控制一些,只要皮肤不会感觉冷就可以了。
    f3d3572c11dfa9ec758e49e662d0f703908fc19b

     

    4喜欢染发的童鞋要注意了,如果你打算染的颜色越淡,像银白、淡黄,那么你所受到的化学制剂的危害将比染成红色、紫色等深色更大。因为要想将原先的黑色变成淡色,就必须要先褪去原色,然后才能着色。而这种褪色剂对人体的健康所带来的伤害是相当大的,比着色剂要大得多。
    ca1349540923dd542e8ab899d109b3de9d824841

    5烧饭的时候使用开水,不仅可以缩短烧饭的时间,而且开水能最大程度低保护大米中的营养成分不流失。
    aa64034f78f0f73663d952f00a55b319ebc4131f

    评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vali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