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box使用虚拟机自己免费扩容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1,505 浏览


    Dropbox扩容详细步骤:




    1、自己已经注册了一个dropbox帐号,没注册的可以点这里注册,登录dropbox网站后在https://www.dropbox.com/referrals得到自己的邀请链接;

    2、系统内安装虚拟机软件一个,我使用的是vmware,反正用虚拟机装个系统就ok了。

    3、edu教育邮箱一个,考虑到大部分人都没有,提供几个注册地址:

    (1)@live.whut.edu.cn邮箱
    注册地址:https://domains.live.com/members/signup.aspx?domain=live.whut.edu.cn

    (2)@mspil.edu.cn邮箱
    注册地址:https://domains.live.com/members/signup.aspx?domain=mspil.edu.cn

    (2)@hsit.edu.cn邮箱
    注册地址:mail.hsit.edu.cn/php/report/osignup.php

    (4)@stu.xawl.edu.cn邮箱
    注册地址:https://domains.live.com/members/signup.aspx?domain=stu.xawl.edu.cn

    以上地址来源于网上, 我使用的是第一个 ,如果链接失效, 就请google一下edu教育邮箱吧。

    4、对自己的dropbox帐号进行edu认证

    (1)登录dropbox帐户(第一步你注册的账号)并前往 https://www.dropbox.com/edu 教育邮箱验证页面,输入你的edu域名邮箱。
    (2)点击send email之后,你的edu邮箱会收到一封验证邮件。
    (3)点击其中的链接即可完成注册。

    一旦成为edu验证账户,我们每成功邀请一名用户使用dropbox的服务,就可以扩容500M,之前邀请过的也会翻倍,你可以看看登陆后web页面上的邀请好友页面提示你的。
    比如我的页面效果 ,红色部分是我的,后面是被邀请人的增加250M
    5、dropbox在安装的时候是通过检查客户端的mac地址来校验是否存在作弊扩容的行为,所以要利用虚拟机,运行我们的虚拟机软件,进入系统,第一次的时候不需要修改mac地址,直接注册, 下载软件,安装,就ok了,
    6、关键是第二次的操作。
    (1)退出绑定 :
    如果客户端有账号一定要退出绑定。点右下角图标,
       (2)  在 网络连接 里 找到本地连接 右键 属性
    本地连接后面的数字可能不一样,反正找到常规的这个地方,点配置
         弹出虚拟网卡的属性 选择高级
    先查下虚拟机的mac地址 cmd 里面 ipconfig /all 
         高级里面选择NetworkAdress 右边当选按钮选择上面为,输入
    你们自己的mac地址,网上说前面六位不修改就行了,记得去掉中间的分隔符

     00:0C:29:XX:YY:ZZ

    xx范围是00-3F

    yy和zz的范围是00-FF

    不用管那么多了, 反正你修改最后面俩位就ok 了,我是修改了后面俩位,还有一定要保证修改后,能连上网,看看自己的路由有没有限制, 最开始的时候我的路由限制了mac地址,后面关了mac地址验证。还有自动获取ip的地方, 把
    ip的地址区域设置宽一点,我修改了几个后, 获取不到地址了,
    后面标志的地方, 我设置的是10, 结果获取不到ip,改大点就好了。
         选择是000C29656563 我修改成000C29656564
    点确定, 能连上网就ok了 ,去第一步注册账号的地方,找到邀请好友链接 。
       (3)点击get started 第6步就能进去了, 提供了,邀请链接在网站最下面那个就ok了
    比如我的地址,就是上面那个, 在获取到你们自己的这个地址后, 就用这个地址在虚拟机注册。
       (4)注册时候,邮箱地址可以随便填写, 没有验证的。
    输入上面获取的地址
         随便输入, email ,password 记住, 需要在客户端登陆一次。
    注册成功后,会提示下载, 如果有客户端了, 就不用下载了。
          (5)  用新注册的账户登录客户端(注册时邮箱随意写,但是必须记住注册用的邮箱和密码用于登录dropbox登录客户端),这样就算成功邀请一名朋友了,这样原邀请账户就增加了500M空间,之后会在注册邮箱内一封扩容成功的邮件。
    选择下面的按钮。
         到了这个步骤了,你账号的容量就已经扩容了, 直接关掉就ok了 ,后面的步骤不需要做了
    这里直接关掉退出的话, 有个好处, 退出绑定的操作就不用做了。
    7、接下来就是重复第6步的过程了。你能看到容量不断的增长哦。
    8、算了, 弄了半天, 手都有点发抖了
    也不知道自己注册了多少了, 容量不够再弄了
    还有上面问题的话, 留言,或者发邮件都行。 网站上的联系方式都能找到。

    评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vali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