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3 debug模式详讲 - E-ink - 掌上书苑-论坛 - Stanza|书库|epubBuilder|epubReader|iPhone|iP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1,066 浏览

From Evernote:

kindle3 debug模式详讲 - E-ink - 掌上书苑-论坛 - Stanza|书库|epubBuilder|epubReader|iPhone|iP

kindle3 debug模式详讲 - E-ink - 掌上书苑-论坛 - Stanza|书库|epubBuilder|epubReader|iPhone|iPod Touch|iPad|epub|Eink|电子书| - Powered by Discuz!

[Kindle] [原创]kindle3 debug模式详讲

本帖最后由 youxiachai 于 2010-10-18 19:27 编辑

大家都知道用

1,;debugOn

2,~changelocale zh-CN.utf8

3,;debugOff

来解决kindle3原生系统的中文支持问题,不过,由于传来传去,有很多地方都不是很正确,使得kindle3不能完美支持中文,这里我分享一下我的kindle3 debug 的心得.


首先进入debug模式:

Ps:命令是不区分大小写的
















输入~help


然后你就会看到:

看到这里你就可以确定你就真的进入了debug模式了.

里面有很多命令,其实看英文大概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,这里我详细讲下我们最常用的~changeLocale命令.
首先,从字面上我们知道,是改变区域设置.但是,单单改变区域设置是无法改变中文显示效果的!!!
这是我之前看到的一种方式


1,;debugOn

2,~changelocale zh-CN

3,;debugOff

这样也能正常显示中文,但是不完美,如果没什么问题就这样可以了,如果有些字还出现口,那就要采用一下方法了.
.有人研究出来,改kindle3编码格式的方法:

1,;debugOn

2,~changelocale zh-CN.utf8

3,;debugOff

如果你改完以后看到中文显示成这样

不在是口口,而是里面带问号,就证明修改成功(如果用火狐的话,应该见过这种东西.)然后,我们重启我们的kindle3,让kindle3重新编码文件.

FAQ:
1..使用debug后kindle3 运行变慢了很多.
       使用debug后一定要记得;debugOff
2,我开了debug但是,使用`help没有看到帮助菜单?
`help是kindle 2用的命令,而在kindle 3是用~help,请注意区分!



补充:
区域码
http://www.iso.org/iso/countryc ... dcode_elements.htm
如果输错区域的话,没有反应就是OK了(跟linux一样..貌似本来就是linux…),kindle3 是会有提示的大家有需要的话才补截图吧.
ps:这里图片不好搞....,有什么好用的图片外链网站介绍下?
ps:ps:顺便宣传一个115网盘,下面是我的邀请链接,挺不错,很大,永久有3g,有需要的点吧
http://u.115.com/invite/7b0b1569
ps:发帖有书币拿>...我就把我在hi-pda写的一篇文章搬了过来...
附带:各命令介绍:
~changlocale 更改区域信息
~disableIndexing 关闭索引功能(保留意见)
~startIndexing 启动索引功能(保留意见)
~stopIndexing 暂停索引功能(保留意见)
~dumpIndexStats 释放索引状态(保留意见)
~indexStatus 索引情况(保留意见)
~reloadContentRoster 重新读取目录
~disableScreensaver 关闭截图
~resumeScreensaver 恢复截图
~memInfo 查看内存
~usbNetwork 用USB上网(没试过不会...希望有人知道)(已经有人搞出来了,不过网址不能访问...)
~exec 执行?(用来执行什么呢?)
ps:有事等有空再测试下,坛友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研究,最好可以把研究结果一起分享


http://archiverbbs.cnepub.com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25083

评论

发表评论

vali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