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加班 好多的事情不顺利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1,054 浏览

    本来今天还是有时间去加班, 但是早上醒来,想檫檫屏幕, 没有想到 ,这一檫就发现问题了 。看到有个水印一样额东西私活都檫不干净啊, 郁闷坏了, 只好带着本去上班了, 等下午的时候去中关村看看哦 ,到了两点的时候,实在是坐不住了,赶紧跑到了中关村 ,到了联想的售后服务哪里, 一看前面排队的35个人, 就闷, 这还有多久 。想来想去,还是应该去把内存换了先, 去e世界,找到那个店家,是个孕妇在那看店,给了我一个叫南亚易胜的内存,一看那表面,就像是刚刚打磨上去的,都闷了,还有那个金手指,明显是用过的,哎, 让她换一个吧, 她说没有,找了很多就找到这么一个, 谁信啊 ,骗小孩子的吧, 说了半天,她就是不去找,郁闷。哎,没有办法,还说一句要不就退钱,实在是找不到。这回我郁闷了, 用红包买的并且就要过期了,哪能说退就退的啊。退不了,要不换回那个。想了好久,装上去试试。用起来还是没有问题。频率都一样的。想了一下, 要不换回昨天的那个。后来看到上面显示的日期是10年7月份的,比昨天那个1066的09年好多了,想了一下,用过就用了,只要用起来没有问题就行了, 算起来还是比较新的。反正也有保修的,用上几天再说,要没有出问题的就行了,有问题还换。换好后去联想售后。整好就差几个号到我了,等了一会。
    终于轮到我了,本来就知道没有希望弄好, 结果果然是只要的, 拿进去一看, 说这是受压力的正常磨损, 没有办法弄好, 一想, 肯定是回家的时候,把手机和那个化妆品什么的都放这个包里面,挤压的, 没有办法, 换个屏幕一千多。就那么用着好了。早上用搅拌贴好发现那个问题就没有。想到贴个膜或许就能解决问题了,买了键盘膜和屏幕膜,都贴上 ,怕再发生那样的事了,下次一定不能挤压这个屏幕了,太脆弱了。

    评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validate